奥利丘

三大错觉

/ 花心的@ICHIBAИ木木酱!!!渣男渣我100天呜呜呜

/再说我不跟你讲爱你,我就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abo和53都是我不熟悉的领域呜呜呜,反正就……咳咳咳







“休宁凯,你又迟到了。”


崔范奎拿个小本本,站在墙的这一边,抬头看骑在墙上的休宁凯。


“而且你还翻墙,破坏学校公物。”崔范奎这么说着,低着头在本子上写下了什么,又拿着笔指着休宁凯,“下课去一趟老师办公室吧。”


休宁凯连忙从墙上跳了下来,边拍着裤子上的灰,边凑到崔范奎身边,来回装乖卖惨。


“别啊,班长大人。”休宁凯摸摸崔范奎的肩膀,又戳戳崔范奎的胳膊,“范奎哥,下课我们一起去吃刨冰吧。”


崔范奎听到这句话愣了一下,斜着眼睛看休宁凯,“你这是,在贿赂我?”


休宁凯连忙摇摇头,弯着身子让崔范奎能够俯视他。向上45°看,不是忧伤就是可爱。

“范奎哥,休宁想吃刨冰,可以一起去吗?”


“哥给你买?”


休宁凯挤着眼睛点点头,嘴里发出小动物一样的嗯嗯声。


“好啊。”明明是崔范奎要请客,可他还是一脸开心的样子,好像请休宁凯吃东西是什么福利一样。



“哥给你买。”




阳光一直伴着两人走进教学楼,崔范奎在休宁凯说想吃什么东西的时候,才像个比休宁凯大一点的哥哥,像一个温柔的Alpha。


崔范奎将教室后门偷偷开了一条缝,确定里面站在讲台上的只有语文课代表姜泰现,挥了挥手放休宁凯进来。


领读的姜泰现听到动静看了过来,对上两人的眼神虽然什么也没说,但就是看着两人心慌。


“休宁凯发..情了。”


崔范奎一下子立正,不知道怎么就把这句话秃噜了出来,引得全班停下早读,把视线全都集中在门口的休宁凯身上。


“啊……啊。”休宁凯愣了一下,扭着身子挠了挠脖子,释放了一点清甜的香草味,“嗯,我难受。”


姜泰现撇着嘴朝休宁凯挥了挥手,“那赶紧去医务室吧,我帮你跟老师请假。”


“不用了,不用了。”


“不用什么不用啊。”


班里有些Alpha看着休宁凯咽起了口水,姜泰现合上课本,走到后门把休宁凯推了出去,还顺便把崔范奎拉了进来。


后门“啪”的一声关上,把休宁凯可怜的眼神也堵在外面。


崔范奎对休宁凯比了个鬼脸,眨眨眼睛,让休宁凯午休时间在甜品店等他。



休宁凯把头抵在后门上,脚底蹭了蹭地板,门那边又响起背书的声音。



第一次被姜泰现问的时候,只是抱着戏弄对方的心态,委屈巴巴地问他:“这么可爱的香草味,泰现觉得是什么呢?”


谁知道他是在做调查啊,现在全班都知道他是香草味的Omega。


可能只有得到正式文件的老师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可是他又不跟老师谈恋爱。




休宁凯踢着路边的小石子叹了口气,在甜品店门口停了下来。


这家店和崔范奎来了很多次,店里面的老板有一个积分的笔记本,崔范奎用休宁凯的名字占了一页,听说写满就能兑换小礼品,会是什么呢?


“葡萄汁,谢谢。”


“请问有在积分吗?”


休宁凯点点头,翻开本子的时候,发现那一页只剩最后一个小空格了。


“啊,抱歉我记错了,可以新写一个积分吗?”


“可以的,选自己喜欢的一页,写上名字就好了。”



葡萄汁被端了出来,休宁凯咬着吸管,一笔一划地在下一页写上崔范奎的名字。




休宁凯拿着葡萄汁,蹲在学校门口,快到中午的时候,找不到凉阴,休宁凯把葡萄汁的塑料杯举在头顶,也遮不住什么阳光。


就这么被晒了一会儿,脸颊通红的样子,确实像发..情的Omega。


“休宁!”

身后突然传来一阵子柠檬的香味,崔范奎趴在休宁凯背上,扶着他站了起来。


“等很久了吗?”


这种时候就不能装乖。


休宁凯下巴抖了几下,从眼角挤出来两滴泪。


“范奎哥,我又热又渴又饿。”休宁凯侧着抱住崔范奎,掌心抚上他的肚子。


崔范奎没有像其他Alpha一样猛练腹肌真是太好了,软乎乎的。休宁凯忍不住多摸了几下。




两人坐到甜品店的时候,崔范奎还拿着纸巾擦刚刚被年糕辣出来的汗。


“哥,不能吃辣就少吃点嘛。”


“没有。”崔范奎拿着菜单扬起了下巴,“谁说我不能吃的。”


脸颊上的红色仿佛能从眼底钻出来,崔范奎无意识地拿着菜单扇风,和休宁凯大眼瞪小眼地沉默。


“哥,吃什么好呢。”


“老样子。”崔范奎朝柜台打了几个响指,见没人理他,朝后厨大喊着:“秀彬哥!秀!彬!哥!”


过了几秒,后厨探出来一个脑袋,眯着眼睛确认了是谁在喊他之后,对着崔范奎点了点头。


“老样子?”


“老样子!”



草莓刨冰和柠檬刨冰被端上来的时候,崔范奎感叹了一句。


“休宁,你就这么喜欢我呀。”


休宁凯配合着崔范奎,挖了一大勺浇着柠檬糖浆的碎冰,“范奎哥,我要吃掉你啦。”


刨冰刚触碰到舌面的时候,还有点上头,充满整个口腔,最后顺着喉咙滑进肚子里的时候,感觉像是肺里开了电风扇一般凉爽。




临走前,崔范奎脸上的红晕还是没有消下去,他咬着还残有甜味的塑料勺子去积分,翻开写有休宁凯名字那一页的时候,支支吾吾地喊休宁凯过来。


“啊,真的,满了呢!”休宁凯假装惊喜地跟崔范奎high five。


崔范奎手心的温度很高,休宁凯和他手指交错的一瞬间,还以为自己的手指会变成蒸汽,只留下骨头还死死地缠着崔范奎的手指。


右手被休宁凯握住,崔范奎也没挣开,用左手歪歪扭扭地写下最后一个“+1”。


崔范奎看了眼表,感觉要迟到了,猛地拍了几下前台桌子,后厨的崔秀彬一脸懵地被呼唤了出来。


“嗯!”崔范奎指指页面右下角的“+1”。


“嗯嗯!”又指指他和休宁凯。


“啊知道了知道了。”崔秀彬在那一页盖了个印章,“上课去吧,放学记得来兑换礼物。”




休宁凯怕崔范奎会发现两个人还处在十指相扣的状态,故意使劲晃着两人牵着的手,好像在做什么恶作剧一样。


喜欢是藏不住的,捂住嘴,闭上眼睛,还会从腺体跑出来。


休宁凯身上的香草味越来越浓,进校门的时候,还被强制测了体温,确认他没有发..情,两人才被放了进去。



“休宁,热。”崔范奎弯起指节,抹了抹额头上的汗,将右手从休宁凯的手心里抽了出来。


休宁凯回忆着自己作为Alpha的一年生涯中,好像没有经历过发..情,所以看着不停流汗,脸色越来越红的崔范奎,只当他是感冒发烧了。


“去一下医务室吗?”


“没事,我自己去吧。”


“不行!”休宁凯抱住崔范奎的胳膊,瞪大了眼睛看着他,“我我我,泰现已经帮我请假了,不用太可惜了。”


崔范奎盯着休宁凯的眼睛看,明显在犹豫着什么。



两个人站在教学楼前的空地上,正午的阳光扫射下来,崔范奎突然觉得腿有点软。


“好吧,那你送我到门口好了。”




崔范奎松了口,虽然跟休宁凯讨价还价没什么意义,但是把秘密暴露给休宁凯也不是什么接受不了的事情。



医务室的老师还没从午休中回来,崔范奎在病床上躺了一会儿,就觉得后背被汗浸透。


耳畔传来呼吸声,鬓角的汗被休宁凯擦掉。崔范奎僵着脖子没给回应,只是躺的更低了一点,与休宁凯的鼻息错开。


崔范奎的嘴唇像是热恋中的人一样,不知道是被年糕辣到了,还是因为发烧,嘴唇微微肿着,血红的感觉仿佛一戳就破。


休宁凯拿着纸巾的手还停留在崔范奎脸侧,眼神瞟到崔范奎嘴唇的部分,一下子晃了神。


心里蹦跳着的小鹿迷失了方向,Alpha和Alpha也是可以亲亲的吧。


不,这都不算亲亲。


只是,试验一下,范奎哥的嘴唇是不是真的一碰就破。


休宁凯屏住呼吸,一点一点靠近崔范奎的嘴唇。


对方有点烫的呼吸打在休宁凯脸上,他小幅度地摄取到的氧气带着柠檬味,全都在崔范奎的肺里过了一遍。


“休宁。”


马上要碰到的时候,对方突然出声,打住了休宁凯的行动。


休宁凯不敢抬头,只是把眼珠子转了过去。


“在做什么?”


“做,做实验……”休宁凯有点心虚地挠挠后脑勺,坐回病床边的板凳上。


崔范奎似乎呼吸不顺的样子,皱着眉头把脸偏到了一遍,休宁凯还在想要怎么圆场,被回归岗位的保健老师救了下来。



保健老师刚看到躺在床上流汗的崔范奎,就确认了对方的状态,转身在药柜里翻着什么。


“家属吗?”


“嗯?”


“我问你是不是家属。”保健老师没有表情地扭头看着休宁凯,三角眼有点凶凶的感觉。


“不是。”


“是……不是呢……看来不是呢哈哈哈。”休宁凯把笑声一个字一个字地蹦出来,然后被保健老师踢着屁股,赶出了医务室。



休宁凯今天第二次把头靠在把他和崔范奎隔开的门上,手指扣了扣门上凸起的干油漆。


不是恋人,连弟弟都不是吗。


以后不叫崔范奎哥哥了。




休宁凯堵着气踢了两脚门边,最后一脚没站稳,门从里面被拉开,休宁凯当场给保健老师扎了个马步。


“老师好,一起锻炼身体吗?”


不知道为什么,休宁凯觉得保健老师白大褂里鼓出来的肱二头肌都快打在他的脸上了。所以认怂,赔着笑脸问里面的人怎么样了。


“打了针,睡醒了就好了。”


“就好了?”


休宁凯震惊了,不是,同样是Alpha,自己生病发烧的时候就没有打一针睡一觉就好了,怎么会这样,难道开玩笑真的会成真吗。


也好。


休宁凯走到崔范奎床边,看着对方小孩子一样的睡颜。


为爱做O了。




“老师,你这是什么针,能批发给我一点吗?”


“抑制针。”保健老师抱着胳膊看休宁凯,“你,想要?”


“抑制针?那种,那种,那种,那种,那种。”休宁凯被吓得结巴,双手在空中胡乱飞舞着不知道该放在哪儿,“那种Omega发..情的时候打的?”


“嗯。”




崔范奎很快就醒了,他坐起来跟杵在床边的休宁凯对视。


休宁凯看崔范奎,但是很明显精神已经游走了。


“休宁?”


“嗯,嗯?”


“渴。”水杯放在床头,是崔范奎弯个腰就能够到的程度,但是他还是伸着胳膊等休宁凯递给他。


“范奎哥,我们翘课吧。”


“翘课?”


“嗯!”


“去干嘛?”


“去结婚。”休宁凯拍拍嘴,摇了摇头,“我的意思是,去,去,去甜品店领我们的奖品。”




崔秀彬站在柜台后面,摸着下巴看着两位人桩。


“不上课了吗?”


“不上。”


“来领奖品?”


“是的。”


“礼品是定做的”,崔秀彬点点头,从柜台里面拿出来两张便利贴,“由我这个善于察言观色的老板独家定做。”


崔秀彬指指粉红色的便利贴,让崔范奎和休宁凯在上面写下一个想要告诉对方的秘密。


“哈,这样太不值钱了吧。”崔范奎嫌弃地把便利贴推了回去,但是被休宁凯又扯了回来。


“我有,想要告诉哥的。”


崔范奎看着休宁凯认真的样子,脑海里又浮现起好像是在梦里出现过的休宁凯的样子,他低着头试探地碰自己的嘴唇。


“好吧。”




写完之后,崔秀彬将两人的便利贴回收。


“我会贴在便利贴墙上的,请下课之后自己来找吧。”


“这怎么找得到!”“不是在开玩笑吧!”


崔秀彬眯着眼睛笑了一下,“你们俩逃课很理直气壮嘛。”


“对不起。”“放学见。”


等两个人垂头丧气地离开甜品店的时候,崔秀彬偷偷看了眼便利贴。



[哥,我其实是Alpha。]


[凯啊,喜欢你。]




暗恋三大错觉:不是善良是宠溺,牵住手就可以一直不放开,偶尔呼吸交错时可以接吻。



只有爱情是真的。







 

评论(7)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